梅叽

一发完

宝子点梗

就是哄哄哄

————————————————————

“我能吃苦!”

王一博奶声奶气的话语仿佛还萦绕在耳边。一转眼都已经过去四年了。


有幸得到了爱人,吃苦的路上显得不是那么艰辛。


“宝宝!还难受吗?乐乐都告诉我了,不要瞒着我了!”

肖战的声音带着明显地急切,如果可以,他想下一秒就出现在王一博身边。


“唔。。还好,不要听乐乐哥夸张啦!”

小崽子重重捶了两下闷闷的胸口,努力地顺着气让自己看起来健康一点。


其实还是逞强了。。

刚刚试炼完飞行模拟器,为了达到训练的效果,小崽子不计后果让导演加快转速。这对患过心肌炎的王一博来说,无疑是难受的。

那种失重的感觉让他的脸憋得通红,头晕地实在难受,忍不住了才吐出来。为了被人拍到,他还特意躲到了一个角落里。


“你都吐了,听话,歇一会儿再去。”

肖战知道他不能强迫王一博,只能好声好气地哄着。


“唔。。呕。。咳咳。。。”

王一博摇了摇头又吐了。实在是晕的有些厉害。


“你听话好不好?这样吐等会儿胃和嗓子都该难受了。”

肖战的声音越发大了起来。


“你。。你。。咳。。。还凶我!”

王一博委屈地眼泪都在打转转。。

什么嘛!已经够难受了,还要凶我!


“没有,宝宝,不哭,等会儿又难受了。哥哥担心你呀,我的宝宝娇娇的,我都舍不得欺负一点,你怎么老是欺负他呀!”

肖战温柔地声音抚平了王一博的不适。


“好想你呀!哥哥!”

王一博又开始奶声奶气,小猪又在撒娇呢!


“你乖乖的,不许逞强,等着哥哥好不好?”

肖战的心早就在看到王一博那一刻飞走了,不看看又怎么能放心。

王一博答应地好好的,可是一到工作上,他不可能退让的。


“3,2,1开始!”

这场戏,王一博整个人在沙砾中拖行着,背部在地上摩擦着,手上还要努力地拽住绳子。周围的尘土刺激着他的嗓子,还要忍住不能咳出来。


“好,卡!不错!”

导演也是欣赏这样有干劲的年轻人的,肯吃苦,说什么都不用替身。


“再来一次吧!”

王一博努力地比划着,还没有达到他的要求。


而肖战赶来的时候,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幕。在王一博被拖行的时候,他就紧张地捏起拳头。。他的宝贝。。就是这样好好照顾自己的。即使知道这是工作,这是他必须要面对的,可是除了心疼,肖战再也说不出什么。

然而听到王一博还要再来一遍,他的拳头不自觉地又握紧了。。。

终于达到了王一博满意的程度,小崽子顾不得身上哪都疼开开心心地下戏了。


“肖老师来了!”

乐乐凑在一博耳边说道,他好像有点生气了!


“啊。。那我过去了!”

王一博擦擦脸上的灰,努力地赶走脸上的疲惫,展了一个自认为还不错的笑颜。


“哥!我好想你!”

小崽子一进门就扑到了肖战怀里,嗅着他衣服上的香味,才感觉自己活过来一点。

肖战没说话,手顺着王一博的背。


“嘶。。”

王一博疼地皱了一下眉头。


“脱了我看看。”

肖战心疼坏了,只是语气还是冷硬的。。小崽子不爱惜自己的身体怎么办。。


“唔。。”

王一博委屈地脱着衣服,小声地咕哝着:“凶什么嘛!脱就脱!”


“痛不痛。”

只见小崽子的后背青青紫紫,有的地方还有石头子刮出来的血痕。。


“还好啦。。战哥~你有没有想我呀!”

王一博眼见着肖战的脸越来越黑,吓得他赶紧转移话题。


“想了,你就是这么想我的!王一博,我有没有告诉你,你要好好爱护自己!有什么事都要以自己的安全优先!”

肖战极力地克制自己的情绪。。可是看到嬉皮笑脸不拿自己当回事的崽子火气越发旺盛起来。


“我。。那是我的工作嘛!”

王一博瘪着小嘴巴,声音小的可怜。


“工作。。工作可以啊!你能不能爱护你自己一点!”

肖战猛地从床上站起来,背对着王一博,他不想让崽子看见他生气的样子。


“我。。。不要你管这些!”

王一博眼泪都在眼眶里打转了,还是努力地反驳着肖战。像极了维护自己领地的小狮子。


“好,不要我管,我还不管了!”

说完肖战摔门就走了。


“你就不能多哄哄我吗?”

王一博对着空气中的余温呆呆地说着。


肖战心里也不好受。。。怎么就没忍住呀,小崽子那么脆弱。。还吼了他,肯定难受坏了。可是他就是不爱惜身体呀!总要给他一点教训。


实际上,王一博很敏感,很害怕肖战冷脸生气。。吵架和不爱在他的世界是差不多的意思,他害怕极了。


“乐乐哥,我。。和一博吵架了,他后背有伤你让他擦一点药。这几天我也不走,你别告诉他。”

肖战看着冷清的手机,微不可查地叹了一口气。。到底是谁生气呀!

笨蛋,就不能哄一哄我吗!


小崽子呆呆地盯着屏幕,聊天界面就停在哥哥那。。。

王一博你真笨啊,又惹哥哥生气啦!


肖战跟组了几天,都躲在暗处,发现王一博情绪都不高。

笨蛋,怎么不找我呢!我有那么可怕吗?

他从这个剧组跟到下一个剧组。


小崽子跳上街舞倒是开心了一些,黄老师对他也是很照顾。

只是头转摔倒这一个画面,拍了好多次,让肖战再也按捺不住了。还吵什么架啊!


“宝宝,过来,哥哥抱抱!”

肖战站在门口,温柔地看着王一博。


“唔。。”

王一博一脸不敢相信地看着肖战,也没有动作。


“小没良心的,哥哥生气了也不知道来哄哄哥哥!”

肖战一把抱过某个小呆子,还不忘避过他身上的伤。

上次的伤还没好全呢,又伤了!


“呜。。。”

感觉到熟悉地怀抱,王一博最近紧绷的情绪突然放开。。小声地呜咽着。

“我。。我害怕。。。你。。能不能。。能不能不要离开我!”

王一博努力地扒拉着肖战,生怕的下一刻就消失在眼前。


肖战一阵扶额,这小崽子心里都在想些什么呀!

“宝宝呀,我什么时候说要离开你了?不知道哪只臭小猪不爱护自己!”

肖战捏着某只小猪的小奶膘,语气里全都是爱怜。


“我太笨了嘛!总是惹你生气。。。”

小猪的耳朵都耷拉下来了。


“你自己说,当初你拍小宇的时候,又是淋雨又是在泥坑里滚的,生病了多长时间?哥哥只是怕你生病难受。。你这又受伤了!身上青青紫紫的,好好照顾我的小猪行不行呀!”

肖战打横抱起脆弱的小猪,吻着他眉间的小痣。


肖战的温柔让王一博顷刻歇下所有的防备,很快进入了梦乡。


“睡吧我的宝贝,哥哥给你上药。”


今夜有爱人在身边注定美好。







————————————————

写着写着就吵起来了😌

大家的点梗我都有看到哦

有灵感就会写😊

评论(12)

热度(451)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