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叽

一发完

无语ing

————————————————————

"战哥,战哥!肖战啊!你在干嘛呢?你怎么不理我!"

王一博小同学抓着电话,奶膘气愤的都飞上了天。哥哥不理人怎么办?多半是病了,治一治就好了!


咱们小朋友二话不说,拉黑删除一条龙,为了他哥还能找到自己,也仅仅是在微信上而已。就这样小猪一觉睡到了晚上,醒来第一件事就得看看电话。。。依然是一片寂静。


"为什么呀?不想理我?"

王一博想着想着越发生气起来!我来陪你,你居然理都不理我!

啵啵不 开心  了,臭肖战你等着!


肖战此时还在拍着,为了快速入戏,他基本上与世隔绝起来。直到半夜才堪堪满意。

拿起手机就发现王一博的轰炸消息。。。

完了,小朋友生气了!

看了一眼时间,怕吵着人儿了,没敢打电话,只是火速往回赶。

好累,只想自己的宝贝。


在肖战蹑手蹑脚开门的时候,王一博就已经知道了,小猪只是嘴硬而已,其实心早就飞到他哥那里了。


"宝宝~好想你!"

肖战躺在床上包王一博,头在他的颈窝里,汲取着熟悉的奶香味。


"呜。。你现在知道想我了?"

王一博委屈地声音都溢出来了,还掉了几滴小珍珠。


"宝宝,不哭,哥哥今天真的忙着拍戏,没顾得上你。"

肖战虽然很累,但还是耐心地安慰着怀里的小崽子。极尽温柔地 擦去令人心疼的泪珠。


"光是忙就可以这样吗?我也有忙的时候,我也没有这样呀!你为什么可以。。可以这么对我!"

王一博演的两分真八分假,委屈是真的但是肖战抱着他的时候就什么委屈也没有了。只是小作精怎么能放弃这样好撒娇的机会呢?


"哎呦,宝贝委屈了是不是,都是哥哥的错,你让哥哥怎么样哥哥都听你的。不哭了好不好?"

肖战干脆  坐起来,把小崽子抱在了怀里。香香软软的真的好舒服。

"我的宝贝!"


"唔。。。那罚你明天陪我去游乐园玩好不好?"

王一博顶着红肿的眼眶看着委屈极了,大有肖战不同意就继续要哭的架势。


"好好好,宝贝,快睡觉吧!"

肖战把人带进被窝里,一下一下轻拍着哄着小祖宗睡觉。

其实他有点不舒服来着,明天好想抱着宝贝睡上一天。。。

可是宝贝开心他也能开心呀!


"哥哥,你是不是不太舒服呀?"

王一博早上兴高采烈拉着肖战,却发现身后的人行动有一些迟缓。


"没。。年纪大了,宝贝,你跑慢一点。"

肖战不动声色地隐藏好自己的不舒服。

不要扫了宝贝儿的兴啊!


"我丢了你就找不到我了吗?"

啵啵崽的小作精又附体了。


"不会啊,我的啵啵丢了我找到天涯海角也会找到,找不到我就一直找,找到我。。"

肖战的眼神里倒映着王一博的样子。


王一博适时 挡住了肖战的嘴,说什么也不肯让他说出那个字。小脸写满了(自己脑补两个字) 的粉色。。


"什么呀!哪。。哪就会让你找不到了?"

肖战则是一点不避讳捉住那双瓷白的小手,虔诚地 qin wen 着。

"走吧,我的Venus!"


到了地方,小崽子可是彻底地撒起欢来。。

"哥。。我们玩那个好不好?"

王一博指了指身后过山车。


肖战最近几天赶戏都没休息好,再加上昨天没怎么吃东西,胃也在隐隐作痛。可是小崽子这么兴奋,他怎么也说不出来不陪他玩的话。小崽子那么娇娇,不陪着他又会哭鼻子了。

"好,都听崽崽的。"


从过山车下来,肖战就吐的厉害。。没什么东西可吐,呕出来的全是胆汁。这可把王一博吓坏了。


"哥,你怎么了?难受的厉害是不是?我们马上回家,你再撑一会儿!"

小崽子的小珍珠又掉下来了。

干嘛无理取闹啊!干嘛非要来游乐园,明明都看出来战哥不舒服了!

王一博你真的很坏!


"不哭了,怎么又哭了?哥没事,就是有点恶心,不怕不怕。"

肖战安抚地拍拍王一博的后背。


"小傻瓜,怎么怪你呢?哥不是愿意陪着你吗?"

肖战想也知道小崽子在想些什么,他啊,最愿意责怪自己了。


"回家,不玩了!"

王一博扶着肖战钻进了车里。笨拙地学着每次肖战照顾他的样子。

"哥,靠着我,毯子要盖好,不能着凉了,我给你吹吹(揉)就不痛了!"


"嗯。。好。崽崽吹吹(揉)(我真是没办法就是不过)就不痛了。"

肖战乏地厉害,后面说出的话基本上是气音。


"那你可要按时醒来哦!"

王一博憋着哭,给肖战揉胃的手一直不敢停下。

后来,肖战再睁开眼睛看见的就是眼圈青黑又泛着红的小崽子。


"宝宝~"

肖战吃力地坐起来。身子还透着生病之后的酸软。


"呜。。。哥哥。。吓死我了!"

王一博使劲儿使劲儿往肖战怀里钻。

"我再也不会无理取闹了,你不要再生病了!"


"好。。哥哥答应你,再也不生病了!"

肖战笑着,摸着怀里毛茸茸的小脑袋。

评论(7)

热度(27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