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叽

宿命

【元旦联文|暗室逢灯】

主办方@暗室逢灯联文组

完整版

救赎

古风


——————————————


"崽,怎么又站在这里?不是说了你受不得寒气?怎么不在塌上等我?"


说话是当今摄政王宸王殿下。


民间相传宸王殿下生的俊朗,剑眉深处分明藏着一种离奇的静谧,像是伏有十万精甲,在枕戈待旦。眼睛却秀气清俊蕴含智慧。


现下因着体贴着心上人,声音写满柔情,笑得满面春风,加上唇下的一颗小痣,更是让人觉得赏心悦目。


"哪就这样娇气了?有人在呢!"


小郎君傲娇地嘟着嘴巴撒着娇,听得人骨头都酥了。


这小郎君就是当今摄政王妃,虽为男子,却担得起漂亮二字。脸如雕刻般五官分明,有棱有角的脸俊美异常。外表看起来好像温柔恬淡,但眼里不经意流露出的精光让人不敢小看。


一双剑眉下却是一对瑞风眼,虽然冷淡却在看着心上人时流转着幸福,让人一不小心就会沦陷进去。高挺的鼻子,厚薄适中的红唇这时却漾着另人目眩的笑容。


"是,我家卿卿害羞了。"


宸王殿下宠溺地刮了一下小人儿的鼻尖,心疼地不用一点力气,人儿肌肤如玉般雪白,除了那事,舍不得留下一点红痕。


"坏哥哥,不理你了!"


小郎君面颊即刻染上害羞的粉色,什么也顾不得了,背过身作势要跑,似乎是忘了自己就是在门口等着夫君。


"哎,别跑摔了,怎地这般傻!"


宸王殿下也顾不得什么劳什子礼数,扯下自己的斗篷裹住即将要跑的小郎君。


"下着雪呢!怎可胡闹?着凉可怎么好?心脉不舒服怎么好?"


二话不说抱起他的玉郎,珍而重之。


毕竟这是他得来不易的宝贝。


真真正正的得来不易。


忽地,凛冽的寒风卷着鹅毛大雪铺天盖地而来。


安心地倚在温暖的怀抱里。


王一博有些恍惚了。。


初遇的那日,天气也是这般。


那日天气阴沉,满天是厚厚的低低的浊云。寒风呜呜地吼叫,肆虐地在旷野地奔跑,它仿佛握着锐利的刀剑,能刺穿严严实实的皮袄,更别说那暴露在外面的脸皮,被它划了一刀又一刀,疼痛难熬。


王一博小小的身子蜷缩在雪地里,止不住地打颤,只着着一件夏衣,手脚上全是红肿的冻疮。几日不曾进食,他真的一点力气也没有了。


不被期待的一生留在雪地里似乎也不错,起码这里干净洁白,如他来到这世上一样,不带走一片浑浊。


只是。。不要吓到别人才好。


肖战也是这时候闯进了他的世界,从此就成为了洒进他世界的一束光。


"主子,前头似乎有个人!"


小厮拱手禀告着。


"还活着吗?"


声音冷淡,听不出情绪。


彼时肖战也才不过十几,因着家里教导看着倒是成熟很多,只是眉眼还有些涉世未深的稚嫩。


并非他视人命如草芥,而是习惯了。。


"还有气。。"


小厮叹气摇摇头,这孩子十分瘦弱,身上又带伤。。寻常人在这雪地冻上许久也未见得能救活。。。何况。。。


"带上来吧!"


肖战也不知怎地,看着地上那一小团只觉得自己被逼迫着冷硬的心倏然柔软了一点。


父亲只教自己不可轻信旁人,留下软肋。可是自己养的应该算不上旁人了吧!


脱了斗篷就将人儿裹起来。


冻得久了的人儿,甫一感受到了温暖就缓缓睁开眼睛,看见眼前温润如玉的人,王一博喃喃道:"我。。这是死了吗?"


声音小地如同刚出生的小猫崽子。


肖战闻言目光变得越发柔和,起了一点逗弄他的心思。


"是啊,你又生在我怀里了。"


他轻柔地抚着王一博由于缺少营养干枯的头发,手上有一搭没一搭地拍着。


在哄孩子这件事上,他无师自通。


"唔。。我还能听见声音。。我没。。"


王一博激动地要坐起来,可是扯到一身的伤加上没有力气头晕地厉害,只能跌回肖战怀里。


"乖一点,还难受呢!我带你回我府。。家里,不怕,再睡会儿吧!"


怕他的身份吓到猫儿似的人儿,暂时先不要说了,怎么也要先把人拐到府上再细细打算。


"神仙哥哥。。多谢你还愿意救我。。"一个带来灾难的我。。


王一博撑不下去了,意识逐渐模糊起来。


他想着,等他再醒来说什么也就要离恩公远远的,这样就不会被他克到了。。


他还想说,对不起恩公,救了我,你就要倒霉了。。。


带着歉意晕在了肖战怀里。


"你去请个郎中来,不要声张。。"


肖战抱着怀里极轻的一小团吩咐道。


若是让父亲知道了,定会把他赶出去。。他这么小一点儿就一个人该要如何是好。


"公子,这孩子身上都是皮外伤,只是身子着了凉所以起了高热,以后怕是要留下病根了。胃府也因长期未进食有所损伤。身上的伤,老夫留了药,待身上擦拭干净上药即可。。心脉有些先天的问题,年纪小还不大显现。。应仔细将养。"老郎中擦了擦头上的汗,躬身回复着。将军的儿子年纪虽不大,却是很有压迫感。


可否善待他?


还有一句,他没敢说出来。


大户人家的那些事,岂是他一介草民可以评判的。


那孩子身上备受捶处,鞭伤,於痕,还有针眼,一看便是上不得台面的勾当。。。


"多谢您了。。送客。"


肖战的眼中闪过极为复杂的情绪。


你那么小,到底谁这么狠心呢?


其实肖战见过比这残忍百倍的伤,甚至见过腐烂发臭的尸体。小小的他便开始习武,这是以锦衣玉食的生活作为交换。。他肩上担着大任。


王一博此时还在梦里。


梦里有疼他的爹爹娘亲,没有人虐待他,穿着温暖的新衣,吃着可口的饭菜。


娘亲捏着他的小脸,眼神里的疼惜藏也藏不住。爹爹则是往他碗里夹着他最爱的酥肉,脸上的笑容也藏不住。


可是画面一转,娘亲没了。。


有的只是爹爹狰狞的面容,一边鞭打一边责问为什么害死他娘亲。。


他想说没有。。如果可以我也想没有来过世上,我也想娘亲活下去。。


可是我没办法选择。。。


对不起了,爹爹娘亲。


"没有。。没有!"


王一博挣扎着扯到了胸腹的伤口,生生疼得醒了过来。


这样温暖的床榻从来不属于他。


况且他身上脏,弄脏人家的床榻可怎么好。


如同一只受惊的猫咪,急急想要下床。


"哎,你醒了,小崽子,想去哪里?"


肖战端着吃食和药碗刚推开门,就看到不听话的小孩。


其实是有下人伺候的,可是肖战觉得小孩儿生的太好看了,不想叫别人看了去。


"您。。我!我不是做梦吗?"


王一博揉揉眼睛,跌坐在地上整个人都是懵懵的。


他不知道他这番单纯可爱的样子落在肖战眼中是多么美好。


"小傻子,还没力气呢!怎可起身?"


怔愣片刻,肖战认命抱起他。


从来没人这么温柔地对待他。


没有责打,没有辱骂,有温暖的床铺,厚实的棉被。。最主要!他居然抱他了!


与意识不清的时候完全不同。


真的。。好温暖。


"恩。。恩公,你。。你可不可以再抱抱我?"


王一博揪着衣角,刚刚他发现他身上的衣服也换了厚实了很多。本该火辣辣疼的伤口此刻也是冰冰凉凉的很舒服。。。


这便是自他出生以来最舒服的一天。


恩公应该是好人吧,求一个抱抱应该不算太过分。。如果恩公觉得他有用,他愿意为恩公当牛做马。毕竟这是他为数不多的温暖。


"又在想什么呢?"


肖战轻点了一下王一博的额头,语气里染上了不自知的宠溺,动作依旧轻柔将小孩圈在怀里。


王一博看着肖战,抚了抚刚刚被戳到的额角,不疼,有点麻麻的。第一次知道有人对自己动手,可以是不疼的,甚至让他感觉留恋。。。


小猫咪不自觉地落下了小珍珠。。


"怎么了?怎么哭了?我戳疼了吗?"


肖战顿时手足无措起来,看看人儿的额角,果然有点红了。。


啧,小崽子皮肤好嫩啊,以后断不可这样。。


"对不起对不起,我给你呼呼好不好?"


王一博的泪掉的愈发凶,着急间,肖战想起小时候一受伤母亲就会这样给他呼呼,他记得的,这样真的不会很痛。


温热的气息打在额头上,王一博被熏得沉醉了。。


"唔。。不。。不。。嗝。。不是。"


小崽子一开口就哽咽起来,打着哭嗝捂住自己的嘴巴,生怕被人嫌弃。


在以前的那个"家"里,他发出一点声音都要被罚的。。


"别捂着呀,莫哭了,喝点稀粥吧!郎中说你许久未进食,胃府受损了,难受一定要告诉我好吗?"


肖战极有耐心地擦着小猫的泪水,怀里的人儿连哭声都像小猫儿一样,弱弱地。是极缺乏安全感的模样。


王一博机械的张开嘴巴,喝着温热的米粥,眼泪更是止不住。


米粥啊!是他从不敢肖想的东西。。他跌跌撞撞地靠着硬馒头泡凉水也长这么大了。


自嘲地笑笑,自己果然是克星,命真的很大。


"唔。。。"


胃府酸胀着,冷汗霎时冒了出来。


王一博不敢声张,怕惹得恩公厌烦,一个劲儿压着喉头翻涌的感觉。。。


他又会变得很脏,然后被丢出去吧!


他极力地忍着,也想为守住这世上唯一的温情努力一把。。。


"哪不舒服啊?啊?说话呀!"


肖战感觉怀里的人儿在发抖,一看就是在忍耐。


"说话好不好?这样我才能知道啊?郎中才能医治啊!乖乖!说出来好不好?"


肖战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了,哄人竟也哄上瘾来。那样黏膩的称呼脱口而出,而且觉得并无不妥。只一门心思放在怀里这只不听话的小猫儿身上,小猫儿不舒服了,他的一颗心被牵动地也好痛。


"呕。。咳咳。。"


也许是从未被哄过,也许是眼前人太过温柔,王一博卸下了防备。他想着这一生所求已然获得,便是又被厌弃死了又有何妨?


用尽力气翻身呕在了地上。


"胃府难受了是不是?"


肖战耐心地为人儿顺着后背。


"小卓,去拿药来!"


"怎地这般难受,抱你好不好?"


肖战毫不吝惜的语气叫王一博依然晕头转向。


恩公怎么这么好啊?


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


见王一博没有拒绝,肖战理所应当地圈住瘦弱的小孩儿。


"可以。。讲讲你的往事吗?"


肖战试探着开口。


王一博的身子一僵。。身子抖如糠筛。。。


努力摇着头,头晕也不肯停下。


小手紧紧地攥着,已经勒出了一排月牙印。


太痛了。。真的太痛了。。


该如何启齿呢?


一出生便害死了娘亲,爹爹不待见自己,甚至恨自己。动辄打骂,连一口饱饭也不愿赏给他。说他连畜生都不如。。。


他这般肮脏卑微的人,始终应该见不得光的!


说出去,恩公会嫌弃的吧!一定会的。。


"你不要怕。。同我讲一讲,以后你就留在这里好不好?就同我一起,我定不叫别人欺负了你去!"


肖战轻拍着受惊的猫咪,索性将人箍在怀里,不让人自伤,大手暖着人儿冰冷的胃脘。


王一博不说话,默默地流着眼泪。


"好好,我不问了,莫要在流眼泪了。"


肖战只觉得自己活了十几年从来没这么心疼过一个人。。。


原来心上有温度是这样的感觉。


摸着人儿柔软的脸颊,嘴角慢慢牵起,是你这个小猫儿也不错。


这便是二人相遇的第一日。


在肖战的精心看护下,王一博身上的伤好了许多。只是小猫儿吃的实在太少,胃疼时不时就要找上他。


"该拿你如何是好呢?"


肖战趁着王一博午睡给他掖被角的时候喃喃自语。


伴随着关门的声音,王一博睁开眼睛,紧紧地咬着手指头才没有哭出声来。。


恩公也嫌弃自己麻烦了呢。。。


自己还是赶快离开吧。。被人撵走还要再挨上一顿。


他最怕疼了。


王一博身上带着伤呢,走得不算很快。肖战早就下令把王一博当成主子来伺候,所以也无人敢拦着。


只是王府很大,王一博几乎是第一次在家里以外的地方,根本没有方向感,半天也没找到门的位置。


最后在走马观花中撞上了好不容易应付完父亲准备去找他的肖战。


"撞疼没?这是准备去哪?"


顾不得自己,肖战揉着王一博的额头,看着他躲闪的眼神心中了然。


小崽子果然单纯,心思都写在脸上。


"你要走吗?为何?我对你不够好?还是有人给你难堪了?"


肖战猜不透原因。。他以为只要倾尽所有对他好,总能留住的。。


"没。。恩公待我很好。。"


王一博低着头,不敢直视肖战。。


僵持了许久。。


肖战不再用温柔的语气,冷硬道:"回去吧,你还没完全好。"


王一博被拉着有些慌。。


肖战突然停下,王一博又撞在了他宽阔的后背上。


"我对你的心思你全然不明白?"


肖战气得胸口都在起伏。


是王一博未曾见过的凶狠模样。


"恩。。恩公。"


王一博眨着琉璃般清澈的眼睛,眼神充满不解。


这般无措的模样落在肖战眼中,便是觉得王一博又想逃避,不想回答问题。


肖战可是当朝肖将军的儿子啊!要什么得不到,何况王一博这么一个可能并没有落下户籍的人。。


但是他尊重他从未强迫。。


为什么非要离开?


"别叫我恩公。。叫哥哥!王一博,我是谁啊?我谁啊?"


肖战无端地,落下了一滴眼泪。。

连他自己也震惊了。


"哥。。哥哥,别。。别哭啊!"

王一博手足无措,笨拙地帮肖战擦拭着眼泪。


从小无人教导又缺爱的他其实并不懂肖战的意思。


言语间他能捕捉到的,只是恩公想让他留下。。


那便好,只要让他留下,什么他都能做。


当晚,人儿受了惊吓,起了高热,肖战衣不解带在一旁照顾着。


悔得不行。。


干嘛要如此逼他呢?


若他要逃他追便好了,天涯海角他都陪着。


"哥哥。。我没事的。"


王一博醒来看到的就是倚在床边眉头紧皱的肖战。


原是自己身子不争气。


这段时间生病,肖战都陪在他身边,小孩树立起的保护墙也在慢慢消失。


他想也许。。应该告诉哥哥了吧!


"你想听吗?咳咳。。我都告诉你!"


王一博努力地攒出些力气坐起来。


肖战哪里舍得让他自己坐着,直接让人儿靠在自己怀里。


也罢,总要知道的。


"我。。我爹爹是当朝宰相。。王戎。我没见过娘亲,只听府里的嬷嬷说,娘亲生我时难产去世了。。爹爹便认定我不祥害死娘亲。。从小便对我打骂不休。。嬷嬷在世时我还有一口吃的。。那日实在饿的久了身上也疼的厉害才逃了出来。"王一博平静地说着,似乎不像他自己的经历。他是如何活下来的,其中的艰辛只有他自己知道。。


拥着自己的手臂逐渐收紧,王一博感受到哥哥的力量。


"我。。并非不领哥哥的情。。只怕我的不祥害到哥哥。。"


王一博苦笑着。


"乖,你怎么会是灾星呢?你是哥哥的宝贝!不怕,以后就留在这里。哥哥一直没告诉你,哥哥的父亲是当朝肖将军。宰相手再长也伸不到我们府上。至于你受的委屈哥哥都会给你补回来。。"


肖战轻轻的吻印在王一博的额头上。


"盖章了,宝贝。莫怕了,一切有我。"


王一博小脸红扑扑的。


这还是第一次被人亲呢!


肖战不上书房不去操练的时候都和王一博腻在一起。


时光荏苒,几年过去了。


肖战已经十八了。。还未婚配。搪塞了四年,如今再想偷奸耍滑过去怕是难了。


看看怀里安睡的小人儿,再难也要试一试。


"父亲。。"


肖战低着头请安。


其实他和肖父还是有一些父子之情的。


只是父亲一心辅佐当今圣上,把社稷看得比什么都重要。。。


一来二去他们父子倒是生分了许多。


"嗯。看看吧,这些画像可有心仪的?都是圣上为你挑选的。"


安邦定国的肖将军清冷的声音响起,手上拿着圣上赏的雨前龙井。



肖战心里冷嗤一声。


那画像上的人他侥幸认得两位。


一位是刘将军的女儿,一位是当今圣上的公主。


还有一位眉眼间像极了王一博。


想必可能是他妹妹吧。


这政治上的姻亲不要也罢,有了香软的小人儿,再也不想其他。


"父亲,儿子并无心仪之人,儿子只想保家卫国。。并不想男女之事。儿子不孝还望父亲海涵。"


肖战收回目光,撩起衣袍跪下请罪。


"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院子里养着什么东西!这上的人你挑一个,我就当不知道此事。"


肖父吹着茶盏,冷哼着。


"他不是东西,是我心爱之人。父亲,儿子从未求过你什么,他是儿子此生唯一想娶的人,求你。。。"


肖战磕着头。


"你糊涂啊!你娶了大夫人,纳他做小倌收入房中我想圣上会同意的。"


肖父瞥了肖战一眼,显然没把儿子的话当回事。


"怎可?他只能是我的妻!儿子此生绝不纳妾。"


肖战的话掷地有声。


"混账,你先回去吧!"


肖父没有多做理会,既然儿子身上下不了手。。就从那位身上下手吧!


支开肖战很容易,把他打发到军营去。


肖父踏进了儿子的院子。


多长时间没来过了。。好多年了。。


为了让儿子迅速成长,他只能逼迫儿子。。


"您是。。"


王一博正躺在树下的躺椅上。


听见脚步声就睁开眼睛。


眉眼间的英气和肖战一模一样。


"伯。。伯父。。好。"


王一博福了福身子,也算行了一个礼。


"你就是肖战养的那个小倌?"


肖父并不客气,直接坐在了王一博的椅子上。


听到"小倌"两个字,王一博一愣。。


没想到在外人眼里,他们竟是这种关系。


"不是您想得那样。。"


王一博小声辩解着。


"那是怎样?本将军不管你们二人如何,肖战要订婚了,你待在这里也不像样子,你且去收拾一下。"


肖父的语气不带有一丝怜惜。


他们肖氏就应该为圣上而存在,只能联姻强上加强,巩固势力。


况且,肖战不能有软肋!


"我要等他亲口告诉我!"


这几年王一博被肖战养的极好,在终日的宠溺之下,王一博的脾气涨了不少,性格也不再那么软糯任人拿捏。


"孩子,一味的自取其辱是没有意义的。你们二人本就身份悬殊。况且你成为了他的软肋,他多了许多后顾之忧。以你现在的本事又怎配待在他身边呢?倘若你们遇到危险,他该自保还是保护你呢?你不要逼我!喝了它吧!会有人替你安排好的。"


肖父说完这些话就离开了。


凭他识人的经验,他笃定王一博爱极了肖战。


他一定会离开的。


纵使这样逼迫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孩儿并不光彩,可是他也别无选择。


留下他的命,是他最后的良知了。


儿子,爹爹无能。如果你不能忘了他,希望你以后还能找到他,更好地保护你爱的人。


王一博想着和肖战的点点滴滴,默默地咽下那瓶毒药。


哥哥,你等我,我一定会回来找你的!


等我配得上你我一定回来!


等我!


"传令下去,等会儿你们主子回来,就告诉他那人已经被我处死了,记住了吗?"


老将军下令莫敢不从,下人们只觉得后背一阵恶寒。


"一博。。崽崽,不要闹了!别和哥哥躲猫猫了?"


肖战赶回来时,除了院子的落叶什么都没了。


"来人,小主子呢?"


"回主子。。小主子他。。他已经走了!"


下人满脸悲伤。


"老将军来过。。"


"不。。不可能。。怎么会?"


肖战揪着自己的头发,绝望地跪在地上。


"为什么?为什么?"


明明已经对他百依百顺了。。


为什么还不能放过他的宝贝!


他的宝贝怕黑呀!


怎么可以自己躺在那里呢?


肖战都已经想好了。。。


"你要做什么?"


肖父踢掉了肖战手上的匕首。


"父亲!为什么?"


肖战的声音更冷了。


"嗯。你最好不要想着寻死。我就是这么教导你的吗?"


肖父有些惊讶于儿子的用情至深。。


"我不会选的,我说了只要他!如今他不在了,我更不会选了。。你走吧。。。我这里不欢迎你。"


次日一早


肖战在门口给肖父磕了三个头。


"我已上书给圣上,要去边关戍守两年。你多保重。"


说完便转身离去。


"孩子大了有主意了。。。恨我吧!"


肖父像一下子老了十岁,颓然跌坐在椅子上。


有错但无悔。


王一博被秘密拉到了丞相府。


"小少爷安。"


管家毕恭毕敬地行着礼。


"我。。。你。。"


王一博下意识后退。


"小少爷随我来,老爷要见您。。。"


管家引着王一博去了那个他经常挨打的地方。


王一博的脸色变得煞白。。


"不。。我不去!"


王一博惊恐的声音让王戎听了去。


太痛了。。不要过来!


"别怕。。孩子。还恨爹爹吗?爹对不起你!"


王丞相老泪纵横,拉着王一博的手怎么也不肯松开。


是他错了,错的离谱。。


孩子是他的孩子,孩子已然失了母亲,他这个父亲。。


是肖将军。。


王一博终于知道


所谓安排是什么意思了。


"您不必这般。。是我的错。。害死了娘亲。。您夫人。"


王一博头低低的,额头的长发遮住眉眼,但是却能感受到他被悲伤笼罩着。


"傻孩子。。你愿意回来吗?爹爹求圣上给你上了玉蝶。。"


王丞相也是在变相逼迫王一博回归王家。


他想着,欠着孩子的以后会加倍补回来。


"你和肖将军的儿子。。爹爹知道。爹爹不干涉你,但是与他婚配,你需要这个身份。"


王一博最后还是点头同意了。


他要努力配得上哥哥。


两年时间过去了,肖战在边关战功赫赫,回朝后助力小皇帝成功继位,被封为摄政王。


肖父则是追随着先帝去了。。


王一博也学会了各种礼仪,上了学堂,先生经常夸他天赋异禀。。身上的病也被养的好了大半,至少不会经常不舒服。


"微臣斗胆,请求摄政王娶了犬子。"


下了朝,王丞相冲着冷面的摄政王揖着手。


"喔?王丞相何时有了儿子?"


肖战讥讽地勾了勾唇角。


一博那么好的孩子你不认。。。


"臣的儿子两年前入了玉蝶,摄政王自可去查看。"


王丞相点到为止,说完就离开了。


两年前?儿子?


"来人,把丞相府的族谱拿来。"


肖战拼命压制着自己的心情。


告诫自己不要太激动,好怕只是空欢喜一场。


玉蝶上


赫然印着王一博三个字。


"备马!"


肖战跑出去跨上马,脑海中不断回忆。。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


两年了,和王一博在一起的一幕幕他从未忘记。


对了,他并没有亲眼看见王一博的尸身。。。


到了丞相府的门前。。肖战的胳膊都在颤抖。那可是立下赫赫战功的摄政王啊!


上战场杀敌不曾手抖,重伤垂危不曾手抖。。


遇到和王一博有关的事他总是不能自恃。


"小少爷,您要去做什么?"


门口的奴婢问道。


这两年王一博被王丞相养的极好,脸上隐隐约约已经有了些奶膘,真真是如玉般的人儿。


"听说摄政王殿下回京了?我去看看!"


王一博今日穿了一身月白的衣袍。


学过礼仪乐技之后更加规矩,一笑一颦都令人赏心悦目。


"哥。。哥哥!"


王一博一转头就看见了他日思夜想的人。


"一博?宝宝?宝贝?真的是你吗?你去哪了这么长时间都不来看我?"


肖战直接将人儿裹进了怀里,一如既往的霸道。


"对不起哥哥。。那日伯父来找我。。。"


王一博紧紧地拥着肖战。


"嘘!不说了,再也别离开我了!"


肖战不愿意再去回忆那天的痛彻心扉。。。


"哥哥~你是来娶我的吗?"


王一博眼睛亮晶晶的,充满了自信。


真好啊,崽崽长大了,也有亲人爱了,不再像以前一样自卑了。如今的他光芒耀眼,是他最喜欢的模样。


"是啊!我来娶你了!"


肖战抱起了王一博,一个吻落在了王一博的额头。


"小笨蛋,又在想什么呀?"


肖战含着人儿的耳垂,含笑说着。


"在想我们的初遇啊!也是这样的天气呢!你不会忘了吧?"


王一博搂着肖战的脖子,亲亲他的嘴角。


"怎么会呢?那时候你瘦瘦小小我都担心捡回家你都养不活呢!"


肖战颠颠怀里一直不曾增长的重量。


"你啊,都喂不胖的。"


"哪有!我的脸都圆啦!"


王一博捏着自己的小脸,一脸娇嗔。


"是吗?为夫很喜欢崽崽的味道,可否让我尝尝?"


肖战往人儿的脖颈里吹气,惹得人儿直躲。


"唔。。你。。你什么时候经过我同意呀!"


害羞的小人儿躲进了肖战的怀抱里。


"好~回房好好品尝我的崽崽!"


肖战得意的大笑着。


幸福就是


二人


三餐


四季


————————————————————


第一次写联文啦


希望大家喜欢😉


不要吐槽我的半古不古风


我尽力了,只是很喜欢😌


新年快乐😘宝贝们



评论(12)

热度(18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